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哥本哈根-倫敦-巴塞隆納






今天氣象預報說巴塞隆納會下雨,不過除了下午天空有點灰以外,其實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即便是星期天,市中心觀光人潮絲毫未減,路上盡是觀光客,走在La Rambla上還聽到熟悉的丹麥文,憑穿著打扮就可以很清楚的將北歐觀光客區分出來。


昨天一整天都在搭飛機跟轉機,從哥本哈根上飛機的時候,地勤人員找不到我的英國簽證而把我擋下,我說從三月以後我就不需要簽證了,為了保險起見他還是打電話做確認,確實是不用簽證沒錯,順利的上了飛機也鬆了口氣!停留在倫敦的時候花了些時間研究倫敦的景點,忽然覺得只能停留三天真是太可惜了,下次如果去哪裡又在倫敦轉機的話一定要再去一次!


現在住在巴塞隆納交換生公豪的家裡,今天晚上和他的大陸室友一起包水餃,還喝到令我感動得痛哭流涕的貢丸湯!明天就要去接艾倫了,這次出來變成老友相見歡之旅,除了跟十幾年的超級好朋友同行外,還要跟高中同學晴霞吃飯,在倫敦還是借住在大頭家,希望可以好好敘敘舊!


忽然覺得或許自己到北歐交換是正確的選擇,才剛到西班牙就有點被比台灣人還台的西班牙人嚇到,講話大聲肆無忌憚,穿著也很free style,還會面無表情直直盯著你看不放,我在丹麥嚇到丹麥人該不會就像我被西班牙人嚇到一樣?!比起南歐人,說不定我喜歡北歐人多一點點?



在MareMagnum門口的鏡面屋頂下拍照,玩得不亦樂乎!找找看我在哪?












5 意見:

Yi-Hsuan 提到...

也許這就是你出國或是旅程的收穫吧,藉由接觸更多不一樣的人群或環境,也更加深自己的內化。該不會回台灣以後不適應?XD"不過想必台灣的美食很快就可以融化妳的心的~~出國在外可以遇到老朋友是最開心不過了!

Yi-Hsuan 提到...

第一排從左數來第五格裡的有點像,不過第七格的更像你會拍照的姿勢,我好無聊認真起來了!-.-

Owen 提到...

這是海邊那個購物中心吧,我之前也這樣子照過哈哈,大家會幹的蠢事都差不多。

Jia-Chi :

沒錯!不過我覺得很有趣,一點都不蠢啊!可以玩出很多不一樣的東西:D

Yi-Hsuan 提到...

所以是哪個阿??我有答對嗎XD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