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漂泊


T發問時總期望得到單一而準確的答案,有時候我是真的不知道,其他時候則是知道太多,所以不知道。附加於我的華麗詞藻,善良而單純,但此刻之於我並不具意義。



究竟是身體漂泊,而後心靈漂泊?抑或心靈驅使著身體漂泊?



與你分離後,我工作、賺了錢,有能力償還,卻沒有能力購買。快樂與安全感不復在,我日日憂懼。而你呢?在陰鬱的季節裡,你難免還是渴望一份體溫嗎?


我的身體不停地移動著,並逐漸將過去生活之必需拋棄再拋棄,終致沒有甚麼能夠再失去了。你一大洲一大洲地跨越,又選擇帶走了那些?



漂泊之後,我才明白,我們擁有的,也不過是彼此而已,而那樣,即是一切富足。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