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一切平安


今天媽媽延宕已久的手術中於順利結束了,和爸爸進去恢復室探望,看見媽媽身上扎滿了針又一直喊腰痠,自己卻甚麼事都不能做,忽然之間覺得難過不已,真的很想要趕快找到工作穩定下來。


前天和M說完話,告訴他這幾天我都會在醫院陪媽媽,他可能不會看到我上線,M說沒關係我會寫信給你。累了一天回到家,果然看到M寫信來,告訴我昨天下午哥本哈根下了宣告冬天到來的第一場雪,而且他的丹麥文很順利的考過了。


為什麼M總是很自私的朝著自己的計畫跟目標前進,卻又從來不對我食言呢?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因為你不在身邊而感到不安,我害怕我現在所做的決定都正使我離你遠去,這麼一想,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下來...


前幾天和R通電話,總是很有耐心的R給了我很多求職上的實質建議,找了一陣子工作都沒有著落,就必須往"先求有、再求好"的方向去了...幸好M在工作上出現了轉機,未來半年很有可能漸漸穩定下來,我也得好好加油才行。


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看見哥本哈根的雪景。結冰的湖面上亦步亦趨的鳥兒們、迎著雪騎車因而染白睫毛的騎士、我和S坐在有暖氣的小公寓裡喝熱茶看雪景、到中庭倒垃圾時我總要跳上積雪的草地上打滾一番、毛帽圍巾雪靴一併聚全雙頰卻棟得發紅...原先沒有M的回憶裡,竟因為M的話語,而漸漸將他融入了其中。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