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Thanksgiving


逛了一圈臉書,才知道這周末是感恩節假期,原先該是和家人共度的節日,她卻願意飛去見你,我想她是不是也抱著一股傻勁,早就不計回報了呢?


人都是一樣的,付出了真心,便不再計算得失,也沒有所謂得不償失。


看見小苗寫下的,關於在一起的說法,我想我是曾經擁有那樣的關係的,只是現在我卻甚麼也感覺不到,也不知道命運會把你帶到哪兒去,而我已做了自己的決定。


當你真心想要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而那些意志裡面包含著我對你最真實的情感。






1 意見:

Yi-Hsuan 提到...

妳值得被真心對待:P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