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與我為敵


今天在睡前獲得了一個寶貴的省思機會,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反省自己了!刷完牙、關好燈後卻仍思緒混沌,抱著電腦坐在床上給于老師發了一封信,我很慶幸這時候還能向您傾訴,也慶幸我的生命中有這麼多值得信賴的心靈導師。


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往往是他自己,心魔盤踞時總讓人無法客觀地分析,今天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是一個很好的教訓!雖然體認到自己的短處不是件容易接受的事,但是了解自己的不足才知道要往哪裡下工夫。


最近的生活仍然充滿著大大小小的活動,只是一直沒有提起勁來好好紀錄,一陣忙碌以後似乎也跟著流行得了流感,只是症狀非常奇怪,合併腰背痛、胃痛、輕微腹瀉、頭痛想吐等,前天痛到哭出來睡覺還抽筋,昨天自以為好多了就開始正常吃飯,到晚上又痛得沒辦法睡覺,今天早上發現喉嚨有痰,大概是快好了吧!?


這禮拜是丹麥的skiferie,奇怪的是只有一門課放假而其他都照上不誤,我懷疑是老師自己想放假的關係!Jolene和唯維都要去挪威滑雪,聽得我好羨慕,不過上禮拜失心瘋自願上台報paper,我也只能專心在哥本哈根上課做報告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