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你在幹嘛呀?



"我在幹你呀!"


眼前的E說她這幾天真的是失心瘋到了亂講話的境界,竟然對著電話那頭的A如此回道,下一秒A和E就笑得花枝亂竄,果然是好姊妹之間才有的幽默感。


剛剛爸回到家,看到我劈頭就問,"下午沒看到你,你跑哪去了?"


話說我這個畢業即失業的代表,這幾天破病在家,心情悶著,只是囁嚅地回"我出去呀!"


老爸大概耳背吧!蛤~了一聲又問,"去哪裡?"


我當下不知道那根理智線斷掉,竟然回答,"怎樣,我不能出去嗎?"


媽忍不住哈哈笑了出來,老爸看來卻有點生氣,要是我人在哥本哈根,可能會回答,"喔,沒甚麼,剛去瑞典回來!要吃肉丸嗎?"


每次和M聊視訊,總免不了要互相問對方這幾天做了甚麼、去了哪裡,他目前的生活很單純,不外乎就是健身房、辦公室和語言學校,我這米蟲就更沒甚麼好交代的,看書、找工作、和朋友吃飯等等。破病發燒時整天昏睡,倒是夢遊了北歐好幾回,還被M訓話說不要再做白日夢了,嗚呼哀哉~


只要不是語帶偵查意味,問起"你在幹嘛?"、"你去哪裡?"的人,大多也是出自於關心,只是下次誰問我"你去哪裡?"的時候,我得想想有甚麼比E更厲害的答案來反擊!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