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現實交會三秒鐘


不是太好的,一天的開始。肚子裡的蝴蝶亂飛,很想要勒令一聲讓牠們排好隊伍。


早上十點半,我想像你在地球另一端熟睡的樣子,一個半小時後你將起身梳洗,乘翼而飛。




我卻仍然擱淺。




每日每日,我將自己逐步切換至遠行模式,準備好自己是我唯一能做的,就像你說的,那些不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不值得我們憂慮太多。然而你所不知道的是,我已離開太久,久得令人膽怯。




若期望成真,我將與你一同降落。




我反覆揣測,卻又害怕想像,你和我的,現實交會三秒鐘。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