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for a phone interview."


接到電話的當下,我正在吃池上飯包,筷子裡的爌肉差點沒掉到地上。


店門外的機車一輛一輛地呼嘯而過,倉促地為不良的收訊道歉後掛上電話,一時之間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吃我的爌肉。第一個想打給你。你不在那頭,傳了簡訊後,跳上機車準備去上課,躲在安全帽裡面既想唱歌又想大哭。


"當你真心想要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我後來才明白,並不是媽祖會保佑你或者是文昌帝君助你一臂之力,而是當你真心想要時,便獲得了追尋的勇氣,因此一切困頓終將使你堅強。


到底這麼做對不對,我其實也不知道,只因你是如此相信我。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