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My first birthday abroad! (Part 2)





(2009.03.08~09)


男生們紛紛掃盤後生日蛋糕就出場了,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有人為我做生日蛋糕,雖然Julian說他本來想在蛋糕上寫字但失敗了,最後變成一張笑臉,然而我感動的程度完全不受影響!切蛋糕時Olof說如果切下來的蛋糕能夠站著,就表示一年內會結婚,唔...恐怕我沒有這個打算:P 即便Julian聲稱他是第一次做lag kage,但真的很好吃,跟我今晚煮的菜一樣!他自己還把最後一塊吃了沒留給我!!!






笑鬧之間,彥麟不知道從哪拿出生日禮物給我,竟然是威尼斯面具節時我很想買卻始終沒買下來的復古面具!!!當下突然明白他為什麼在雷亞托橋前花了那麼多時間挑面具,原來有一大部分原因是這個面具,再度感動萬分,揪甘心!!!可惜彥麟必須搭車回Lund而提早離開,不過事實證明他提早離開也好,party最後大家都醉了就是。






今晚大家總共帶了兩罐果汁、兩瓶紅酒、一瓶白酒、三瓶啤酒、一瓶琴酒,我們最後的任務就是要把這些酒都KO掉!Olof真的很需要放鬆,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太認真了,黃湯下肚後也不見他放鬆多少;Søren聲稱喝醉,看起來卻仍十分正常,或許應該說丹麥人平常都冷靜得很不正常,喝了酒才會催化反應至正常狀態?!在燭光下閒聊、打打鬧鬧之中,Olof讓我不知不覺喝了將近半罐的琴酒,意識清醒下吐了一次,大家離開後又吐了一次,我在丹麥的第一次又添了一條...






大家都醉得差不多後,Søren幫我送走了客人,強迫我灌了兩大杯水,我們兩個就滾回房間瞬間昏迷了。隔天醒來到廚房倒水,看到杯盤狼藉有如轟炸過的廚房才清醒過來,兩人大笑開始洗碗盤,接著樓上鄰居投了封抱怨信到家裡來表示星期天晚上不應該辦這麼吵鬧的party,事實上我們也沒預期party會進行到這麼晚,Søren很有禮貌的到樓上道歉了,再度揪甘心!!!


除了Rebecca臨時不能來以外,這個dinner party已經接近我心中完美的生日了,謝謝送來生日祝福的家人朋友們,我愛你們!新的一年雖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有增無減,卻能不斷地開展視野,世界越來越大,路一定也會越來越寬的!:)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