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日與月的過猶不及

現在是晚上九點半,我坐在Søren的書桌前閱讀,享受房內緩緩移動的夕陽。


北歐的夏日溫暖卻不黏膩,風吹起了單車女孩的裙襬,男孩們穿上糖果色的polo衫,彷彿冬日憂鬱從未降臨。早上四點半延續至晚上九點半的鳥語花香使我錯亂,根據日光判斷吃飯時間的系統失靈,在夜裡閱讀的靜謐遭到剝奪,但我知道我會想念這些。


幾個月前我在黑暗中醒來,在灰色的天空下移動,並再度在黑暗中睡去。現在毫不吝嗇的陽光帶我出門,送我到市立圖書館,並催促我上床,我卻想念起黑夜。真是日與月的過猶不及。我懂你說的,我們想要的也不過是something in between。


今天是在WHO實習的第一天,我想我喜歡這裡。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