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歲月靜好,而人間再無離散。




緊接在向右的箭號之後。


"歲月靜好,而人間再無離散。"



句子放在心裡,和著咖哩的氣味一同發酵,於是我一口起說完了你不在時發生的那些故事。迫切的日子推著我心裡巨大的寂寞,你回來了,而那寂寞如此喧鬧,耳鳴般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這就是了,我曾經想追求的,但總落得棄械投降。再度審視命題,原來我犯了因果推論中最嚴重的錯誤--倒因為果。


並不是因為人間再無離散,而歲月靜好。


應當歲月靜好,而人間再無離散。















3 意見:

MuskWood 提到...

您好,
我是這篇文章的標題的原作者。
只是聽到朋友說在網路上看見相同的句子,
所以想來打聲招呼 : )

Jia-Chi :

不好意思沒有附上出處,
我在朋友的文章裡面看到這個句子,
覺得很有共鳴,
所以僅僅加上雙括號表示引用,
謝謝! :)

Yi-Hsuan 提到...

其實妳們的朋友是同一位!當然除了我以外XD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