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24 Hours / Day






剩下三十天,如果我不夠幸運的話。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每一刻都在說再見


為了丹麥文第二級的檢定考,最近壓力指數直線上升,到底為了甚麼要堅持學丹麥文呢?這個使用人口比台語還少的語言,連瑞典人都學得叫苦連天,到底哪根筋壞掉了我?!或許是想要留下甚麼,和這座城市、居住在城市中的人們有所羈絆,用它的語言形容它、了解它,也或許是我已經愛上它而不自覺。







有時候我覺得用中文來理解丹麥文,會比用英文來理解容易得多,這時候會因為小小的巧合而喜悅不已。Imma離開時說:"Nobody says goodbye, let's say see you soon!"。我喜歡中文的再見,再次見面,永遠都有見面的可能,那是一種美麗的期盼。


再見、再見,秒針與分針移動的瞬間,我已經開始想念。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