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I don't mind, if you forget me.


簽證問題從來沒有順利過,掙扎過一個周末,仍然只能等待。按照原定計畫出門,悉心為你們挑選禮物,我享受著猜想你們收到禮物時的表情,雖然疲累,但至少有E在我身旁。


親愛的R每回來信總使我感動落淚,我了解你的兩難,期待哪天真的能幫忙照顧你的泰迪熊。


連日來努力的目標即將散逸,我心裡最深的恐懼不在於放棄你,而是放棄我自己。


I don't mind, if I forget me.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