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Lonesome


旅程確定無法成行,任性地決定放自己一個假,預約了一回泰國古式按摩。令人驚訝地,在這都市叢林的地底下竟能營造出愜意的南洋風情,彷彿一個不為人知的異世界。


直到這一刻,我才明白我的身體有多麼寂寞,我的視而不見使我大病一場。


周三送出了關鍵性的申請文件,終於迫使自己振作起來。半年了,漸漸地能夠哀而不傷,寂寞地走在自我療癒的路上,奢望你會一直牽著我的手,一如那些美麗的夏日。


我到不了,諷刺的是你卻強迫被留下。你說或許老天爺自有他的道理,而困難的事情將使我們學會珍惜,只是我從未懈怠,不能明白困難背後隱含的所有意義。


我清楚記得那天早晨我緩緩步行遠去,你站在白色房子的門廊下,眼神溫暖一如夏日清晨的斜陽,輕輕地推著我前進。在熟悉的機場大廳中,我安靜地獨自離境,輕信再度見面的篤定性導致一切草率的別離,在我心中劃下一道永遠的遺憾。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