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娵訾


"Are you always the center of your own universe?"

"Yes, always." "Are you?"

"Sometimes I am, but sometimes not."


在FB上玩了一個測驗,得到我的中國星座--娵訾,完全不會念的兩個字,意思是植物的核、事物的核心,剛好提醒了我,這幾天一直來去於腦海中的思緒。


即便個性好強、強調自我,但並不代表我認為整個宇宙應該繞著自己轉。有時候我倔強得像太陽,有時我卻願意如月一般與你相伴。設定目標後你便筆直地向前走,但總不忘隨時帶上我,我即便成了月,也能安適地在軌道裡運行,且永遠被你吸引。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