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A Perfect Weekend






過了Sankt Hans,丹麥果然正式邁入了夏季,每天都是豔陽高照、晴空萬里的好日子,25度的"高溫"也足以使我的皮膚過敏,但是比起台灣多了徐徐涼風,少了潮濕燥熱,加上幾乎永不落下的太陽,可說是進行戶外活動的最佳時機。


星期五Stine和Nadja結束了在WHO為期15周的實習,午餐時間請大家吃她們親手做的蛋糕,然後約定好晚上一起到CSS參加Public Health Department辦的Bachelor Party,其實就像台灣的送舊一樣,學弟妹們幫即將畢業完成學士學位的學長姐舉辦party,只是多了很多酒精罷了!:P


傍晚我和女孩兒們先到國王花園野餐,認識了碩二班唯"二"的男生和嬉皮寫歌人David,為什麼"古今中外"念公衛的總是陰盛陽衰呢?隔壁草皮的男生推著超大音響輪番播著麥可傑克森的暢銷金曲,一邊搞笑地月球漫步,彷彿送走他最好的方式就是大肆party一番。十點天還沒黑公園管理員就來鎖門了,如果公園是公共的為什麼要鎖起來呢?不過大家還是很有禮貌的說了"Tak for i dag!"







陰盛陽衰的公衛系辦的party當然也是陰盛陽衰,不過我和Malene所見略同,兩個人暗地裡觀察襯衫型男許久,Gabi一聽到音樂就彷彿三太子附身,整個人停不下來,Kinga帶了一大票朋友來助陣,還跟Taija偷偷跑去尬shots,我一天之內喝了兩杯白酒、兩個shots和三罐啤酒,應該只算微醺吧!我的戰力又提升了!


星期六照例睡到中午起床,下午原班人馬轉戰Taija家烤肉,馬上被下戰帖必須喝下波蘭伏特加,對面公寓的女孩們大聲播放著暢銷舞曲,彷彿前一天的party整個replay,男孩們喝醉以後也開始跟著瞎起鬨亂合音一通,烤完肉那些丹麥歌詞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kun for mig kun for mig..."






星期天下午跟Søren兩人去Charlottenlund海邊曬太陽,毯子一鋪衣服一脫,兩個人就躺在草皮上看書聊天,不過他這怪咖竟然給我帶學術性書籍還邊看邊做筆記!岸邊海草很多,觸感很奇怪,水還是有點冷,但是北海小英雄Søren仍然勇猛的游出去了。傍晚我們用簡易烤肉組弄了晚餐來吃,被Søren發現台灣人都是烤肉專家,我連續兩天烤肉還順便在海灘也烤了自己的肉。


周末玩得太開心的後果,就是上班沒有咖啡就無法思考,但是這一點都打擊不了我,因為女孩們又在計劃這周末的出遊了,我愛夏天!












2 意見:

Owen 提到...

真棒~台灣現在的太陽一曬就要昏過去了~

Yi-Hsuan 提到...

沒錯,在台灣根本不想跟它打交道!好好把握你在北歐的善良太陽公公,我希望它下禮拜消失一個禮拜....不然我可能會斃命在考場XD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