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Uge 30


幾個星期以來讓我備感壓力的project事實上並不該由我來做,在水平的工作環境裡面發生這樣的問題並不讓我驚訝,得知新的工作方向以後心裡踏實多了。和M兩人在CDS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撥雲見日,只是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行程一再打亂,某天早晨終於定下心來決定回台日期,無論如何會搭上八月六號的班機,無論如何。


第一次去Palace看電影,要價台幣五百七!Transformer 2看到最後變成機器人大亂鬥,不知道為什麼女主角沒有第一集辣,男主角看起來又比第一集蠢,反正最後也沒人在認真看了...


去Tivoli聽Kaiser Chiefs,開唱前和M卯起來玩快打旋風,整個台灣大勝巴西連連K.O.,不知道為什麼我所有的電動都打得很爛,就格鬥遊戲最厲害!在Tivoli聽了幾場Friday night concert,Kaiser Chiefs是目前為止最棒的,不過或許是因為上次沒聽到James Morrison?和Gabri兩人在人群裡面跳個不停,J又很敢亂喊話,導致人群自動讓出一個圈圈給我們!


大家在Gabri家開party,我做了六七道菜,結果螞蟻上樹整個辣翻天,大家一邊叫好吃一邊狂喝水,綠豆湯嚇倒大家,要是有果汁機做成綠豆沙牛奶應該會好很多吧?很累但是很開心,M的評語也很有趣--"我媽已經很棒了,不過你那個還真是他馬的棒!"


至今已不感到害怕,第一次體會到所謂活在當下的人生,不再計算分析、不再步步為營,把自己丟入最大的可能性之中。


我又長大了。


溫柔的堅強和堅強的溫柔,如此地不同又如此地相同。














5 意見:

Yi-Hsuan 提到...

呵呵看來真不錯~
PS.因為妳有潛在暴力打怪因子嗎XD

Owen 提到...

你是暴力女~
我也很喜歡kaiser chief啊,能去聽現場真好~

Jia-Chi :

我也不是暴力吧!可能按那些按鈕的速度比較快罷了:P
嗯...Kaiser Chiefs現場真的很棒!:)

Yi-Hsuan 提到...

不虧是吹小號的!!!
回台灣再去打吧~~

Unknown 提到...

嗨嗨學姊!
我是今年交換到哥本哈根大學的學妹林佳諭
今天早上剛到達哥本哈根
想說可以跟學姊見面就太好了^___^
不知道學姊回去之前有空出來跟我見面嗎?
我8/3才能住進Tietgen Kollegiet
這3天暫且住在Danhostel Copenhagen Amager
My MSN: vickylin914@hotmail.com
等待學姊的回覆^^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