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Inner Peace






五月了,美麗的陽光讓人誤以為夏季已經來臨,但是蚊子大軍還沒傾巢而出,柏油路也還沒變成烤鐵板,即使鼻炎嚴重復發,還是決定戴著太陽眼鏡去公園踏青。出門前換衣服的時候聽著森巴舞曲,忍不住在房間裡跳起舞來,最後穿了心愛的CPH白T和短褲大方露出肌膚,青春無敵!


買到台灣特色明信片後,喜孜孜地一邊喝紅茶冰、一邊坐在草地上書寫。平溪天燈是給甜姐兒的、腳底按摩是給邁阿密女孩的、檳榔西施是給M的、而O則會得到復刻版漫畫大王封面插圖。


晚餐和媽媽一起去吃腸粉,天黑了我卻仍捨不得回家,路過美術館時決定跳下來走一圈。昨天這兒人潮洶湧,巨大的音響吼著節奏強烈的音樂,人群一層疊過一層,我卻興趣缺缺。今晚的寧靜氣息與晚風終於吸引我投入它的懷抱,走走路拍拍照,內心逐漸平靜下來。


這是回到台灣以後,許久不曾在心底浮現的,平靜的幸福。


今天,我回到了宇宙的中心,再度成為發光體,並且渴望照亮運行至我生命中的所有星體。










PS. Keren Ann唱到最後,讓我忍不住仔細聽聽她在"唉耶~"甚麼!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