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置身事外


























埋進沙發椅中,

我開始閱讀那些我早該閱讀的文字們,

抬頭看了看斐德烈克數不清第幾世頑固的表情,

斜前方的女孩正在計算音程,

我喜歡她左手握筆的姿勢,

我猜她和我一樣置身事外。



捷運上我也想拍拍對面蓬鬆的狗狗,

傳簡訊給你的時候我渴望一個擁抱,

其實我感謝你們陪我說說話,

然後我迫切地裝飾所有純白色的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