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Bolg點名20問

中了blog點名遊戲,就應Ellen要求來乖乖回答問題囉~


1.目前甚麼事讓你的幸福打了折扣?

年底前要發表期刊論文!!!!!!!!
(話說我連格式都還沒開始看 Orz)

2.最近鬱悶的事?

沒辦法強迫自己喜歡丹麥文卻又非用不可,
經常處在鴨子聽雷置身事外的狀況下。

3.遇到喜歡的人,妳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真的非常喜歡的時候可能會鋌而走險,
但是現在比較傾向默默關注伺機而動 (我學乖了!)

4.說出點妳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慧黠而古靈精怪:北鼻 you got the talents! 不要妄自菲薄, OK?
b. 愛我,跟我瘋狂亂笑
c. 永不放棄拉我出去party狂歡為非作歹,我發現這些skills在哥本哈根很好用!

5.愛人和被愛,哪種更幸福?

在對的人、對的時間下,怎樣都幸福!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甚麼?

更明確的人生目標
更成熟的處世態度

7.你的夢想是甚麼?

環遊世界

8.和好朋友/戀人吵架,通常幾天和好?

這很少發生,
但若覺得自己沒有錯可能會憋好幾天

9.到目前為止,覺得自己做過最對的事?

到歐洲交換學生

10.如果時光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想做甚麼?

跳級!!

11.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甚麼?

念碩士XD
(懂我的人才知道真正的答案!)

12.到目前為止,你最想念的人?

樂團的老朋友們
離開我們的軍傑
我最摯愛的姊妹們

13.十年以後,你想過甚麼樣的生活?

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
做自己真心熱愛的工作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為什麼?

法國!下禮拜要去巴黎幾天,之後應該還會去好幾次!
不過人在北歐當然就要看極光、看日不落!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一個國家?

住哪都不會長久,我愛台灣!

16.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想成為甚麼呢?

建築師、音樂家或舞者

17.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能擁有甚麼能力?

精通所有語言

18.有沒有一種你明知不可能達到,卻還一還沒有放棄幻想的事?

當室內設計師
到WHO工作(希望能成真)

19.接下來想做的事?

旅行
學攝影
尋找能使我一生熱愛的工作

20.請依重要性排出順序:愛情、錢、家庭、朋友,請解釋原因

現階段是朋友、錢、家庭、愛情,
回國後就不是這樣了!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好感動...你竟然回了! 哈
在歐洲真好,可以各國趴趴走...我也好想去旅行..自從脫離瘋狂尼姑庵之後,就沒機會出國了. 好好把握青春! Party一定要的啦!
愛你,北鼻! (hugs)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