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豬"你生日快樂!



2008.10.25

從下午開始宿舍樓友Marie和Nadja就在廚房忙進忙出,今天她們邀請六樓舍胞一起參加她們的慶生派對,當我在約定時間到達廚房時收到一對她們精心製作的豬耳朵和豬鼻子,看來凡是參加派對的人無一倖免通通得戴上,不但大家扮成豬,今晚的主菜也是豬,玩的遊戲也跟豬有關係,好個piggy party!







據廚房掌門人Mads的說法,這頓飯跟丹麥耶誕節吃的傳統食物幾乎一樣,有炸豬皮、豬油燉的馬鈴薯醬還有烤乳豬,話說丹麥的豬比人口還多,Mads還笑說Jylland島上甚麼沒有,就豬最多!:P雖然超市買到的豬肉煮起來種有一種怪味,但是今天吃到的烤豬味道卻很棒,而且我很驚訝丹麥人竟然吃炸豬皮,味道跟雞皮很像,不過樣子厚多了有點像真魷味的形狀。






在主菜上桌前玩了一個丹麥小朋友過生日一定要玩的遊戲,大家分成兩隊,每人都會得到一長條的黃色軟糖,有點像很細的南亞塑膠水管,不用手吃看哪一隊先吃完,每個人都使出自己從小練就的秘技!酒足飯飽之於當然要唱個生日快樂歌,之前彥麟在Barbara家過生日的時候Martin唱過丹麥的生日快樂歌,還記得間奏要挑一種樂器來唱嗎?今天要挑甚麼樂器呢?那還用說,當然是豬叫!第一次用"鞏鞏鞏"唱,第二次用"Oink"唱,第三次吐舌頭吹氣口水亂噴大家只好自求多福,堪稱整個慶生會的高潮!






今天大家送給Marie和Nadja的禮物真的是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布希名言廁所紙"跟"大屌冰棒盒",而我送的是在台中玉市買的手機小吊飾,她們都很喜歡。晚上宿舍頂樓還有October Fest的活動,上樓一看發現人並不多,但意外發現頂樓竟然有一整排的日光浴躺椅,而且宿舍地下室還有一間桑拿浴,Mads說有時候大家喝太醉就脫光光衝去做桑拿浴,以傑說大家的瘋狂行徑可都有照片為證,幸好今天看來是個溫馨的慶生會,不然我應該要囤幾瓶解酒液才行!





1 意見:

Yi-Hsuan 提到...

讚耶!
快帶到小趴頭上幫他拍一張
一早醒來就看到妳有趣的網誌實在太棒了
精神都來了

鞏鞏,鞏鞏鞏!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