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有你在的柏林,曾經



從柏林回來之後遊記累積越來越多,剛剛想要趕工把autumn holidays的遊記補完,寫到一半不小心按到刪除,聰明的blogger也就順手儲存起來,備份了個空白頁面給我,害我衝勁全失!上周三到周日我又消失了五天,這次是到柏林去了,默默關心這個blog的朋友們我會努力把文章補回來的。


此行除了如願聽到柏林愛樂,對我也有個特別的意義,深秋的柏林有著蕭瑟的美,謹此記念我們的朋友。




1 意見:

Yi-Hsuan 提到...

撲~什麼鬼,我還以為又有好看的網誌了居然只寫了短短的XD
加油補吧!有空趕快去聽馬勒才不虛此行^.^

  © Blogger template 'Isol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